女王結婚  

前一陣子很熱門的新聞就是知名部落客「女王」陳怡利, 9月29日在日本輕井澤舉辦婚禮,與在傳統產業擔任財務長的Patrick幸福完婚,很多人說女王過去曾在粉絲團發言:「我只想牽著未來另一半,隨意的穿著一般的衣服走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然後一起去吃早餐。不要求婚、不必辦婚禮、不拍婚紗、不想宴客,把那些錢和繁文縟節都省下來,輕鬆快樂又可以去環遊世界。嘿!我覺得這是最浪漫的事!(唉,本人是務實又無趣的魔羯女)」。
女王 女王 女王 女王  

他不論跟小開或財務長結婚,我都很恭喜他,相反大家都卯起來圍剿他,但是大家都忘記了,女王只是一位作家或部落客,她也是要吃五穀雜糧跟睡覺大變,如果沒有賺錢收入要怎麼吃飯,怎麼去出國渡假、跑紅酒馬拉松跟參加高級Party才能認識有錢人結婚,你看看他婚禮都還可以賺結婚財,販售個人品牌的特價中「新娘保養品組合」,結婚對她只是一個商業營運模式(Bussiness Model)的必經過程而已,從不可能有人想看1個40-50歲女性在抱怨他的前男友或還在教育大家不婚根不要嫁給小開,你覺得未來的90年小朋友會願意看嗎?而他的忠誠粉絲門可能都結婚或有小朋友,他也要配合他的粉絲改變他的商業模式跟寫文方式而已
女王保養品 女王保養品 女王保養品  

而且今天看到雜誌寫,因為大家不停討論女王的在日本婚禮的實況,反而大批廠商反而自動找上門,準備找她合作和贊助台灣婚宴,在日本結婚的贊助廠商都會蘋果日報做成明細表了,應該是發現贊助婚禮的效果比買廣告還要強吧,如果是我也願意跟他合作便宜又好用

女王結婚  

如果如同廣告小妹(Ad Fan)說的(下有全文),他未來可以賺料理財、懷孕財、教育小朋友財夫妻相處財或最差的外遇財與離婚財,如果各位感覺被欺騙的女性真的想要報復她,就使用如同現在對付頂新的拒買活動一樣,不點擊女王的BLOG、不分享她的文章或新聞、不按讚他的FB貼文跟不在討論區討論她的文章,否則Business is business.未來會一直有這種月經抱怨文發生。

資料來源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1002/480377/

 

Ad Fan臉書全文:《Business is Business》
今天有位女性網友跟我抱怨,她不解,為何從前宣揚「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找男人不要找小開」的女王,如今找了個小開嫁?而且是高調嫁。
孩子,女王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商人。商人的本質就是講著漂亮的話,賣沒那麼美好的東西。不是她虛偽,是妳自己太傻。太把兩性作家當回事的人,注定傷得比較深。
她說她要靠自己,其實也從沒靠自己,都靠消費前男友來達到個人目的(作為一個商人,這麼做也沒有錯);她寫了一堆罵小開的文章(可就我觀察,她真的無法愛上普通上班族,這些上班族不具備她要的「大格局」); 她號召女性同胞們要自己一個人過得很精彩,不婚主義大好(然後她自己結婚去了)。
最要命的是她的那些文章,你也看不到了,因為無名倒了(這招真高超!)。今後她可以 rebuild 個人品牌,好太太好媽媽好媳婦,不讓酪梨壽司一枝獨秀。
她從前靠賣書、演講、揪貴貴旅行團賺錢,現在靠婚禮大撈代言費,今後繼續欺騙人妻媽媽們的感情。最壞下場就是男人外遇她離婚,再出書告訴大家血淚史,失婚女性市場前景美好。無限賺錢 loop 模式開啟。
你可以說她無恥,可以說她自己打自己臉。But hey~ Business is business. 是你自己太看不開。
https://www.facebook.com/AdvertisingFan/posts/842004222499270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