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錦州飯包  

之前是找到大安區65塊錢便宜便當,現在中山區上班也找到當地的50元便當「錦州飯包」,現場有炸雞腿飯包、滷雞腿飯包、雞腿排飯包、焢肉飯包、燒肉(排骨)飯包、無骨雞排飯、糖醋排骨飯、宮保雞丁飯、鮮魚飯包、燒肉飯包、菜飯飯包,主打以上便當都一律都只要50元(現場實際應該更多種主菜),除了特別的特大雞腿飯要65元。
錦州飯包 錦州飯包  

今天第一次來吃覺得現場環境也很乾淨,就是標準的便當菜色「3樣小菜搭配一樣主菜」,額外點一樣小菜就是加10元。
錦州飯包 錦州飯包 錦州飯包 錦州飯包  

這次是吃魚排飯覺得整體還不錯,肉排的厚度跟調味都不輸外面便當店,只是50元的便當來說搭配小菜量是比一般便當來說少了一些,但是很新鮮都是現場炒的,但是如果以女性來說應該還夠了,可以推薦給女性朋友來吃。
錦州飯包

50元便當「錦州飯包」 50元便當「錦州飯包」  
錦州飯包(50元便當)

電話:02-2508-236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35號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