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這則新聞說85度C被人發現,停用味全林鳳營鮮奶不到半個月,又悄悄開始使用林鳳營鮮奶,85度C公關證實,由於乳源不夠,再加上堅持用鮮奶,11月起已開放門市訂購台農或是林鳳營。

85度C  
而85度C的公關稿說,爭取到光泉的部分乳源,但光泉與全家簽約,農委會協調味全釋放出林鳳營的酪農戶生乳,由統一跟光泉接手,85度C和統一接洽過,統一根本不釋放鮮奶,統一爭取到的鮮奶在自己通路供消費者用,市場也只有這三家能夠處理殺菌大量生產鮮奶。85度C還找了台農代工,但也只能占一部分,現在有錢也買不到鮮奶,而且林鳳營僅占出貨量的10%。

然而台灣立委在管碧玲卻臉書上面說:
驚聞咖啡店重用林鳳營,直覺這是為降低成本,出賣台灣人的尊嚴,深感不恥!
提醒大家:我們被奸商餵飼料油、餿水油和毒油!現在連抵制奸商的意志力都沒有?!那豈不是活該被當畜生來餵?!
活該,活該,真是活該啊!
抵制吧,我絕不再光顧85度C!

我只覺得台灣立法委員是由人民選出來的,其功能應該不是呼籲人民抵制台灣合格廠商85度C,而是應該協助乳源廠商、消費通路與農委會協調找尋解決方案跟解決目前乳源市場被一家完全霸占的問題,不要再讓消費產品失衡漲價,而不是不知道原因就呼籲台灣人民盲目抵制廠商,到時候85度C也被抵制滅頂了,最後就是要人民去喝統一的7-11或星巴克嗎?

那我寧願喝85度C也不要進統一了

資料來源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150416
https://www.facebook.com/biling.kuan?fref=ts
https://www.facebook.com/85cafe?fref=nf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