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傍晚出席花蓮縣北區挺柱大會,現場湧入近千名花蓮鄉親參與,現場氣氛熱烈。吉安鄉原住民還特別獻柱祈福,由勇士肩扛一根長約4米的木頭,上題字「擎天一柱」;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張逸華說,等洪秀柱當選後要把柱子送到總統府。
傍晚的花蓮挺柱大會在吉安國小活動中心舉行,吉安鄉原住民勇士在部落頭目吳德煥吟唱的古調中,扛著長約4米的木頭緩緩進入會場,並由部落耆老拿著香蕉葉在人群間揮動,代表趕走不好的東西,勇士們把柱子立在舞台前,耆老把米酒斟到杯中,然後含一口噴向洪秀柱,希望賜福給洪秀柱,最後由洪秀柱在木頭上簽名,並立在活動中心旁。
現場有名高齡90歲的抗日老兵卓尚義,原本要捐2萬元給洪秀柱的政治獻金專戶,道具支票上印著2萬元整,不過老兵當場加碼到6萬塊錢,宣示力挺洪秀柱。洪秀柱說,今天從花蓮南區走到北區,看到花蓮鄉親這樣熱情的接待,在吉安還豎立了「擎天一柱」一根,非常感謝大家的相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