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新韓館 宣傳物-1  
今年最後一個年前聚餐就是在除夕夜的中午,那跟同學就約在大直美麗華的新韓館,那之前我們兩個也沒來吃過,也想吃不一樣的韓式料理就選在這邊辦今年的春節前的聚餐。
 新韓館      新韓館 製作物-2  

新韓館的介紹:餐飲連鎖店創立1992年於天母,本餐廳總主廚為韓國華僑劉媽媽,憑著一雙巧手與精湛的廚藝,將韓式料理的品質昇華至精緻化、可口化、普及化,多年來至新韓館消費的顧客遍及各階層,更獲得許多演藝圈朋友的口碑相傳,還有不少媒體熱力推薦呢!
新韓館 菜單   新韓館  帳單  

也許今天是除夕夜中午,那現場只有我們這一桌,感覺很像包場很有面子,兩個人也不知道怎麼點菜比較好,2個人的單點套餐價格還比2人套餐貴一些,就選了人氣帝王蟹海鮮火鍋(綠野仙蔬+鹽烤鯛魚下巴(換成石鍋拌飯)+ 招牌海鮮煎餅+碳烤牛五花+帝王蟹寄世鍋)1180元(外加1成服務費)。
新韓館 沙拉   

綠野仙蔬就是加上鮭魚條的和風生菜沙拉,蠻標準的日式沙拉料理只能說中規中矩,那整體味道普通,如果當作開胃菜還不錯。

 新韓館  海鮮煎餅  

招牌海鮮煎餅,這是我很愛的一道韓國料理,每次搭配泡菜吃都要點兩次以上,但是這邊感覺說實話跟外面的海鮮煎餅比較起來麵粉味比較重,相對海鮮比較少,吃到比較多菜,應該可以改名為韓式雜菜餅吧,如果很愛吃海鮮煎餅的不太推薦會後悔

新韓館  烤牛肉 愛樂廚房-銅盤烤肉吃到飽  
韓式燒烤特級牛五花,看到標題應該會以為有圍爐的感覺可以自己烤肉來吃的FU(類似右圖),結果送上來烤好肉片.醬料與搭配生菜,在上菜瞬間很失望,但是烤的牛肉肉片還不錯吃,一般餐廳水準,如果是自己烤更好更有感覺

新韓館  石鍋拌飯
石鍋拌飯,因為鹽烤鯛魚下巴現場沒有備料所以就替換了韓式石鍋拌飯,也是我本來就很愛吃的一道韓式料理,只是說表現起來就是很中規中矩,就像美食街的石鍋拌飯,但美食街的還有更多一些小菜吧

新韓館 帝王蟹火鍋-3 新韓館 帝王蟹火鍋-4 新韓館 帝王蟹火鍋-1  
最後就是重點的帝王蟹寄世鍋,上來時候找了很久才發現帝王蟹,那2個人只有2隻蟹腳、2隻蟹螯跟兩個關節,裡面有一些簡單的火鍋料與季節海鮮一同入鍋,湯頭偏淡(猜是白開水)應該不是用原味高湯下去煮的,另外推理來說帝王蟹應該是冷凍的,吃起來整個蟹肉都是收縮而且沒有味道。

新韓館 製作物-2  
如果今天是吃商業午餐來說,這種價格以200元-300元,覺得應該可以接受,但是如果以500元以上就是不太推薦了,服務與餐點來說,沒有物超所值的感覺,有點後悔了。
新韓館  現場佈置 新韓館 現場佈置-2  

新韓館烤肉居酒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1-1號B1
電話:(02)8502-798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00 17:00~22:00
最晚預約或點餐時間:21:00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