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就戰鬥位置後,媒體關注未來副手及競選總幹事人選,蔡英文表示,適當時間會一併公佈,總幹事人選條件可要三頭六臂。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上午率民進黨組織部、政策部、選對會等幕僚拜訪桃園市長鄭文燦及新竹市長林智堅,媒體詢問蔡英文的副手人選及競選總幹事長人選條件。針對副手,蔡英文表示,言之過早,會在適當時間宣布競選團隊。
她說,當團隊出場時,總幹事就是非常重要的人選,屆時會一併說明。總幹事人選條件可要三頭六臂,要什麼事情都可以解決,什麼人都可以結合起來發揮力量。
在與鄭文燦拜會後,蔡英文說,地方政府是與人民接觸的第一線,請益就是要了解地方需求,倘若未來執政,中央可整合資源提供協助,除縮短城鄉差距也加速地方發展。
蔡英文表示,民進黨將以經濟戰略、尊重地方民意與地方政府意向、確保財政資源有效利用等三原則,思考桃園發展。民進黨幕僚表示,除拜會執政縣市首長外,未來也規畫深入校園巡講,了解青年主張。
為表達對蔡英文的支持,鄭文燦餽贈由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長蔣絜安親手縫製的客家電腦包,及阿美族的情人袋背包,象徵要與客家跟原住民當朋友。市府幕僚說,桃園有原住民、客家、眷村、外配、外勞、新移入人口等族群,送上量身製作禮物,就是希望蔡英文傾聽桃園在地聲音。
新竹市規畫市府導覽行程,民進黨人士透露,蔡英文曾想參觀有90年歷史的新竹市府古蹟,由於新竹市府跟總統府是同一時期的建築,有相同的設計風格,走進去會有總統府的感覺,因此替蔡英文安排導覽,這名人士說,讓她預習,了解一下總統府的上班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