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立倫花蓮縣各鄉鎮市後援會,昨天一口氣成立5個,縣長傅崐萁開始砲轟民進黨,積極拉抬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王廷升、鄭天財,現場「凍蒜」聲不絕於耳。
朱立倫在花蓮縣豐濱鄉、瑞穗鄉、吉安鄉、花蓮市、秀林鄉後援會昨天陸續成立,傅崐萁與朱立倫花蓮縣競選總部主委徐榛蔚,由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張逸華等人陪同,馬不停蹄地參與成立大會,其中花蓮市後援會在中華國小成立時,場面最盛大,農漁工商界、婦女、青年及各社團紛紛到場,人海旗海交織一片。
傅崐萁指出,花蓮創造了好幾個台灣第一,包括幸福城市、壽命延長、充分就業、六度五星級金牌縣市、全國最美麗的東大門夜市等。
他話鋒一轉,批評如果不是民進黨執政期間杯葛蘇花高,民國100年,花蓮早就有「一條安全回家的路」了。
由於外傳鄉親常找不到王廷升,傅崐萁也代為解套說,如果常在家門口跟鄉親打招呼,普悠瑪也不會開到鳳林鎮、玉里鎮。
王廷升指出,他擔任國民黨團書記長、平地原住民立委參選人鄭天財擔任副書記長時,他倆常為花蓮爭取建設,花蓮火車站改建,量體增加五倍大,第三月台手扶梯也是他爭取的。
花蓮市後援會長鄒永宏等人期盼「逆轉勝,從花蓮開始!」鄭天財也籲請鄉親,看清民進黨處處杯葛的真面目,支持國民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