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舉重好手郭婞淳今天在世界大學運動會女子舉重58公斤級奪金,挺舉更打破世界紀錄,她的家人遠從台東到現場助陣,媽媽更是高興得與親友抱在一起掉眼淚。
郭婞淳的媽媽郭燕瓏說:「這麼多年在國外比賽,今天第一次在現場看,婞淳很好勝,今天全家老人、小孩都來現場,一定拿出最大能力。」
郭婞淳的媽媽、舅舅、姑媽、曾祖母等親友團,一行人今天清晨5時就從台東出發,為了趕上今晚在淡江大學的舉重賽,每個人身上都穿著I'M WITH KUO藍色上衣。
23歲的郭婞淳來自台東阿美族,就讀輔仁大學研究所碩一,從2010年新加坡青年奧運銀牌以來,多次國際賽為台灣爭光,2014年一度受傷,2016年里約奧運奪下銅牌。
比賽前,媽媽郭燕瓏在場邊也很緊張,她說:「我們比婞淳還要緊張,婞淳之前都在國外比賽,第一次在現場看,不用特別說什麼,全力以赴就對了。」
今天賽前,郭婞淳原本就是世大運女子舉重58公斤的大會紀錄保持人,2013年俄羅斯喀山世大運,她抓舉104公斤、挺舉134公斤、總和238公斤寫下大會紀錄。
中華隊今天金牌開張,單日第4面金牌進帳,滑輪溜冰分別由陳彥成、楊合貞各拿1金,跆拳道品勢李晟綱及蘇佳恩混雙奪金,郭婞淳舉重奪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